三年不更新,更新写三年

绝世老鸽王请不要妄图催更:-D

北极圈常驻人口不常移民,间歇性发疯更文

关于

【流浪地球】我可是特工兔

兔兔太可爱了所以可以吃兔兔


墨笑璇:

#小动物化#




“你永远没法想象我看见一条花里胡哨的蛇背着一只兔子跑来时的心情。”




刘启嚼了一口甘蔗,稍稍压了压惊。




韩朵朵放下嚼得嘎嘣响的松子,小爪爪捂住刘启的三瓣嘴,“你也是只兔子。”




刘启拍开她的小爪子,“哥能和他们一样?”




韩朵朵挠了挠头,“……你的牙特别长?”




兔子的门牙确实是要比松鼠的门牙长一点。




“绝对不是!”刘启兔脸一黑,“我感觉那个蛇没安好心。”




刘启气冲冲的看着那只睡在盘踞成一团的蛇中间的兔子,见兔子窸窸窣窣的翻了个身,又睡着了,觉得更生气了。




为什么这么久没见自家儿子不知道抱着儿子睡,却和一条来历不明的蛇关系那么好,他这个男人是没有心都吗?




咬了一半的甘蔗被甩了出去。




敏锐的特工兔瞬间清醒,“刘启你没事吧。”




“哼,”兔子跳了两下,做出一副要和他保持距离的样子,“你少管我。”




韩朵朵眨巴眨巴黑豆豆眼,看不懂自家哥哥的这波蠢操作,想了一下,把自己的松果推了过去,“叔叔,你吃吗?”




他摇了摇头,没说吃,只是帮松鼠剥了一阵壳,时不时看一眼刘启。




“那个,我今天回来,就是和你们告别的,”兔子刨刨嘴边的细毛,“我这次要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因为真的很重要……”




“你干的哪件事不重要。”




刘启踢开脚边的土块,垂着眼睛不看他,“对于你来说,除了我们,所有人都很重要。”




“姥爷当初就应该把你冻死在雪里……你干什么!”




后面那一句是对那条蛇喊的,刘启把朵朵护在背后。




那条蛇晃晃悠悠晃晃悠悠的立起来,蠢笨蠢笨的看着他们。




下意识地吐了吐信子,“Moss为您效劳。”




“刘培强,你让这条蛇离我们远点!”




刘启是嘴上硬气,心底发虚,他虽然早知道这蛇不伤人,可是任凭谁看见一条蛇人立而起,也没法无动于衷。




“Moss,你吓到他们了。”刘培强揪了揪蛇的尾巴。




“哦。”蛇蛇好委屈的缩了缩,见刘启还是不放心的样子,又往后缩了缩,Moss用下巴分开刘培强一双耳朵,头顶在刘培强的头上。




蹭了蹭,“这样行吗。”




看着这一幕,刘启心里更不爽了,他不觉得自己可以干涉这一兔一蛇之间的关系,就只能在那些陈年往事上做文章,“反正你又没有心……我们算什么……”




刘培强的肩膀差点就垮了,他特别想说自己不是这样的,也特别想流泪,可是忍住了,一个父亲不应该在孩子们面前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只能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甩了甩耳朵,“嗯,那我先走了,我会回来的。”




走出去几步,回头添了一句,




“王磊叔叔会来照看你们的。”




他是要去救自己的朋友,一只熊。




兔子应该有一只熊的朋友吗?这没法作答,至少在他有一条蛇作为朋友的时候,熊朋友,其实还不算危险。




马卡洛夫是一只白熊,看起来很凶,可是他是一只相当仗义的熊,因为刘培强帮他递过几次东西,他就把这只兔子划到了自己的名下,没事就招摇。




这只因为变异而毛色特殊的熊本来就挺遭,并没有引起了人类的注意,尽管森林里的北极熊是很有趣,可是也得有命抓;不过先是有人抓走了兔子准备做晚餐,然后两针麻醉,拖走了前来傻fufu救援的白熊。




没人记得起那只差点做了晚餐的兔子。




只有自己一只兔,好像也干不了什么,正上火,被背后看了整场的蛇吓了一跳。




“Moss可以帮你。”




蛇特别自来熟的蹭蹭他的脖子,这种来自食物链上层的凝视真是让兔瑟瑟发抖。




他总感觉这蛇会一口咬下来。




“你叫什么?”刘培强强打精神问他。




蛇想了一下,用自己身体把四个字母摆了出来。




特工兔记住了。




思考两分钟,觉得一条蛇一只兔好像打不过一群人,他决定回去搬点救兵。




可是从他一年前误入这座森林,却再也没跑出去过了。




“你要去哪我都可以带你去。”




在刘培强努力描述和气味搜寻下,好不容易回去了。




却盼来这么一副光景。




“Moss,我们走吧。”




王磊是一只挺漂亮的金毛,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养孩子。




每次看见可爱的小动物就忍不住要摁到怀里搓搓搓。




他和刘培强就是这么认识的。




也没事就带着跟着他混的那几个小朋友,去帮忙带孩子。




不管别人怎么看……他都是很乐在其中。




也没时间纠结了,先把孩子托付出去才是——




可是,“你们怎么在这!”




刘培强真的要疯了,“王磊我让你照顾我们家孩子你就是这么照顾的?”




王磊搓搓他的脑壳,“哎哟,孩子们都是要长大的吗。”




“不就防火烧山吗?”王磊努嘴,“你看,都烧起来了。”




“放火烧山牢底坐穿,你妈妈没有告诉你吗!”刘培强看着王磊边上的几个崽,死的心都有了。




“这次就是要一网打尽,”王磊用下巴指指那几个孩子,在他耳边悄悄说,“你也该让他们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了。”




兔子耳朵一下支楞起来,“这是打算让我退休了?”




“退休还不好啊,这次你在这里搜集到的情报,够你吃一辈子了。”




刘培强往自家儿子旁边凑了凑,两只爪耷拉着,也不知道说什么。




“王磊叔叔都在路上告诉我了……”刘启抬起眼皮看看他,又把头低下去,“我就是想问问,下次有这种事,能不能告诉我们一声,让我知道你是去做什么了,我不想是你不要我们了。”




一朵开着紫花的苜蓿塞进他的怀里,“叔叔,这次别走了好不好。”




被刘启称作是花里胡哨的蛇轻轻抱住了他们三个,脖子还在刘培强的脑袋上蹭了蹭。




毛球控的蛇蛇,感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Moss:三倍毛球,三倍快乐╰(*´︶`*)╯




只是那只白熊,因为被他们用作藏毒,救下来,却是寿命不长了。




也留在了森林里。




“老马老马,我们去抓鱼吧,你记得吗,你说你抓鱼很厉害的。”




“我不想抓鱼,看见那个树洞了吗,我闻到了,是一个蠢猴子酿的酒,走,我们去偷点。”




狼狈为奸二人组,出发!




后记




王磊:“如果我说又有任务了你会把我轰出去吗?”




刘培强思考了两秒,“走吧,等我和他们……”刚转身,看见背后有一群小动物们在看着他。




“一起?”




“乌拉!”




END




啊……最近被刀子扎得心口疼,自己磕点小甜饼,我好惨啊……




所以说……有人看吗,能不能吱一声啊……



评论(3)
热度(4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不成欢 | Powered by LOFTER